《我的野蛮女友》翻拍变青春历史剧 男主周元

时间:2016-04-05 16:32:0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曾经风靡亚洲的大热片《我的野蛮女友》即将推出第二部,还要翻拍成韩剧版,今早剧组宣布韩剧版的《野蛮女友》将改编成历史古装剧,男主角确定为早前的大热人选周元,女主角将选用新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曾经风靡亚洲的大热片《我的野蛮女友》即将翻拍成韩剧版,今早剧组宣布韩剧版的《野蛮女友》男主角确定为早前的大热人选周元,女主角将选用新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曾经风靡亚洲的大热片《我的野蛮女友》即将翻拍成韩剧版,在各种传言和选角关注下,今早剧组宣布了韩剧版的《野蛮女友》将改编成历史古装剧,男主角已经确定为早前传出的大热人选周元,这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部剧,女主角将选用未出道的新人。

韩剧版的《我的野蛮女友》由曾经打造《成均馆绯闻》、《村庄》等的制作社和《好运浪漫史》、《假面》等的制作社一起共同打造,采用先拍再播的模式。

韩剧版的《我的野蛮女友》将以朝鲜时代为背景,充满浓厚的青春气息历史剧,男主角和漫画、电影原著不同,不再是弱势男,而是个自尊心非常强的“挑剔男”,遇上超级“问题女”谱出恋曲,令人期待,预计在7月开始拍摄。

以上就是《我的野蛮女友》翻拍变青春历史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