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后裔》原本没宋仲基? 大结局男主竟是“镜面人”

时间:2016-03-28 09:11:28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网曝最近大热的《太阳的后裔》选角内幕,据悉,原本这部剧选角没有宋仲基,是宋仲基毛遂自荐一试军装就被看中,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太阳的后裔》曝光了选角内幕,原定主角没有宋仲基,但宋仲基毛遂自荐一试军装立即被看中,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制作方金佑泽代表表示,该剧原定是以医疗为主题,讲述医生在受灾现场的故事,并没有“柳时镇”这个角色,后来编剧改编添加了军人、爱情、海外灾难让故事变得丰富。

金佑泽还透露,男主角原定为巨星人选,但因很多演员无法接受长期在海外拍摄和提前拍完的条件,之后宋仲基以“好戏为何不演”为由毛遂自荐,“试装时,当我一看到身穿军装的宋仲基,就确定这部戏一定会成功。”金佑泽说。

剧中,医师表示,柳时镇的X光片没有放反,所以他的心脏、肝脏、胃都是和常人相反的位置,甚至连气管的形态和正常人也是反着的。“从X光片的信息来看,这个患者确实是反转体位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镜面人’。”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好像肋骨的数量不对”,对此,喻春钊主任医师告诉记者“从X光片来看,患者的肩胛骨不太清楚,肋骨数量也确实不太对,“数到了十根,正常人肋骨应该一边有十二根,这个人似乎比正常人少了4根肋骨。”

以上就是《太阳后裔》原本没宋仲基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