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复出之作《大发》 导演大赞有男人味

时间:2016-03-23 16:38: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韩国男星张根硕复出之后,被曝将加盟古装剧《大发》。

近日,韩国男演员张根硕被曝将加盟古装剧《大发》,经纪公司透露确实收到了片约。

月火迷你连续剧《大发》,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金佳恩、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的,这是张根硕继《漂亮男人》之后时隔2年多的小银幕复出作。

《大发》讲述的是被肃宗抛弃的平民王子李英秀(张根硕饰)与延礽君作为肃宗的第二个儿子李英祖(吕珍九饰),两人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

导演南建称张根硕是一位渴望表演的演员,还说“张根硕不会宣传自己,之前对他确实有偏见,但是他自身想尝试底层角色的,但是一直以来都是饰演男人味、型男类。”权顺圭编剧则透露张根硕在剧中将面临重重困难,不仅要被欺负,还会被丢进粪桶里:“让我认识到张根硕是最具有男人气概的演员,完美消化了角色。”

该剧由《假面》的导演南健和《火的女神井儿》的编剧权顺奎联袂打造,《大发》将接档《六龙飞天》於3月开播。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