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太阳的后裔结局走向 柳时镇的父亲军衔引关注

时间:2016-03-23 10:54: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大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接近尾声大结局引网友关注柳时镇姜暮烟最后有没有在一起,网传结局版本悲惨虐心让网友接受不了,此外,柳时镇的父亲军衔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引网友关注柳时镇姜暮烟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但网传结局悲惨虐心让网友表示接受不了,此外,柳时镇的父亲军衔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剧中,尹明珠的父亲尹总长挑选了柳时镇作为女儿的结婚对象,这让观众网友好奇柳时镇的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为什么会被尹总长看上作为女婿人选。据悉,柳时镇的父亲是元士的军衔,级别不高,在第六集时柳时镇就称呼父亲为柳元士。

此外,近日网上流传的《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版本: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师。这一消息让无数网友表示接受不了。

但据记者透露,目前官方并没有对这个大结局传言作出任何回应,应该只是假传。有专业韩迷指出,该剧不同于其他韩剧,因为边拍边播的形式,所以可根据观众心理走向来拍摄大结局。据悉,目前《太阳的后裔》剧本早已回收,剧组也有保密协议。网友分析,《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从相识、相恋到相守经历了层层波折和磨难,即使两人最后不在一起,编剧也不至于让宋仲基挂掉吧。

以上就是太阳的后裔结局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