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第四季强势回归,收视破百万

时间:2014-10-29 18:36: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美剧《破产姐妹》第四季重磅回归,开季第一集收视就已突破百万。

风靡亚洲的美剧《破产姐妹》第四季在昨天(28日)重磅回归,开季第一集,Max极致诠释瘦身不瘦胸,Caroline换了短卷新发型,更有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火辣客串,接下来还有炫酷的Victoria's Secet天使闪亮登场...再也不用担心剧慌啦!!

《破产姐妹》第四季剧照

《破产姐妹》第四季剧照

相较前三季,《破产姐妹》第四季在更搞笑之余,还邀请来了更多当红人气明星客串其中,第一集中就有红遍全球的娱乐圈名媛金·卡戴珊客串加盟,卡戴珊在剧中扮演自己,她出现在Max和Caroline的小店中拍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令两姐妹受宠若惊,而卡戴珊和Max两大性感美女的PK也成为一大看点。

《破产姐妹》第四季剧照

在上一季中,Max和Caroline在打工之余,已经开起了属于自己的纸杯蛋糕店,然而在新一季中,她们的生意将迎来巨大考验,该剧监制帕特里克·金(Patrick King)表示:“Max和Caroline这一年将遭遇沉重打击,像所有的企业家一样,她们第一次背上了债务。而且姐妹俩基本与浪漫无缘,不会收获爱情,至少上半季是这样。”

《破产姐妹》第四季剧照

据悉,《破产姐妹》目前在国内某视频点播数已经超过了290万,而在美国国内,《破产姐妹》首播集的收视人数更是达到了870万,尽管比上一季首播集的收视人数稍稍有所下降,但该剧的表现已经相当不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