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King》更新时间:每周一、周日更新1集

时间:2014-04-22 15:56:5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Hotel king》是李东海与李东旭继《我的女孩》之后的又一部力作,4月5日起周六、周日晚北京时间8:55分各播出一集,中字则是周一、周日凌晨。

《Hotel King》是MBC新周末特别企划剧,是李东海与李东旭的第二次携手合作,心急的粉丝们一定想知道这部剧什么时候更新吧,下面小编来为你解答。

《Hotel King》更新时间:每周一、周日更新1集

MBC新周末特别企划剧《Hotel King》是由李东旭、李多海、任瑟雍、王智慧、金海淑、李德华、孔贤珠等演员共同出演,该剧的更新时间为京时间周六、周日晚8:55分各播出一集,而中字则是周一、周日凌晨。

李东旭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冷血酒店经理车载元,李多海饰演酒店继承人阿莫奈,事以韩国唯一一家七星酒店、会长在豪华开业聚会上自杀展开剧情,讲述了阴谋和背叛背后催人泪下的经典爱情故事。

MBC32集周末特别企划剧《Hotel king》更新时间为周六、周日晚北京时间8:55分各播出一集,中字则是周一、周日凌晨,追剧的朋友们要记住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