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King》被指丑化中国人,惹怒内地剧迷

时间:2014-04-21 17:2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李多海与李东旭主演的韩剧《Hotel King》一经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但在第三集中,出现了一个操东北口音的中国旅行社社长,他言行粗鄙,傲慢无礼,被指丑化中国人而惹怒内地剧迷。

由人气韩星李多海与李东旭时隔8年再合作的韩剧《Hotel King》一经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但在第三集中,出现了一个操东北口音的中国旅行社社长,他言行粗鄙,傲慢无礼,被指丑化中国人而惹怒内地剧迷。

在《Hotel King》的第三集中,一个操东北口音的中国旅行社社长出场,他一身暴发户装扮,浑身上下是名牌,并戴着粗金链及四、五枚金戒指,一下车就摆出一副目中无人的傲慢态度,还抱怨酒店员工不够热情款待,言行举止十分粗暴。

《Hotel King》丑化中国土豪惹怒内地剧迷

该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对剧中言行粗鄙的中国土豪角色十分反感,有网友留言大骂导演与编剧是刻意抹黑中国人,并要求导演与编剧道歉,还有网友表示本来很期待李多海与李东旭的新作,但导演与编剧如此抹黑中国人,实在太过分了,并呼吁剧迷抵制该剧。

网友微博截图

对于《Hotel King》丑化中国人的举动,不少内地剧迷指如果不是有李多海与李东旭早已放弃此剧,希望该剧的导演和编剧能如网友所愿回应此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