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Hotel King》李东旭李多海时隔八年再合作

时间:2014-04-14 09:31: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韩剧《Hotel King》将接档周末剧《黄金彩虹》播出,而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主演李东旭与李多海时隔八年再次合作。

众所周知,2005年的一部《我的女孩》捧红了李东旭与李多海,而这对荧幕情侣在时隔八年之后再次合作,这次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来看看。

《Hotel King》出演人员台词排练现场

李东旭李多海时隔八年再合作新剧《Hotel King》

当年的一部《我的女孩》可谓是红遍亚洲,当中两位主角李东旭与李多海也人气暴增,而时隔八年,两人再次携手合作新剧《Hotel King》,让这部剧变得更加丰富精彩了。

《我的女孩》剧照

李东旭李多海两人合拍度十足

李东旭在《Hotel King》饰演的是一位酒店管理人,对于这个角色,李东旭表示:“比起努力做,我更希望自己要扮演好这个角色。我不怎么容易紧张,但到了这里就有点紧张了。还好旁边有许多前后辈,所以可以安心拍摄这部戏。”

对于上一部剧《我的女孩》两个人的合作,虽然时隔多年没见,但是从播出的四集中还是看到,两人的默契合拍度依旧。

除了李东旭、李东海这两位韩国大势演员出演之外,更有前辈李德华、金海淑等主要演员参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