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和新垣结衣《胜者即是正义2 》

时间:2013-10-29 10:54: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热播日剧《胜者即是正义2》正式回归,男女主角堺雅人和新垣结衣饰演欢喜冤家,而堺雅人饰演的古美门“毒舌”风采依旧,斩获了不少粉丝;广末凉子在剧中的客串加盟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最新第二部还增加了新的人气演员,十分期待。

富士台人气日剧《胜者即是正义 》第一季自从去年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一致好评,更赢得了东京日剧优秀奖项等多个大奖,而男主角堺雅人饰演的古美门“毒舌”神功风采更给无数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该剧第二季也正式回归,堺雅人以精湛的演技不断刷新古美门这个角色的人气,除了有堺雅人和新垣结衣这对欢喜冤家回归之外,新一季剧集中还有人气男星冈田将生、小雪、黒木华等演员的最新加盟。

女星广末凉子在《Legal High2》的第四集作为客串嘉宾登场,继4月播出的SP版之后,继续扮演“抖S”审判长。剧中广末凉子饰演的裁判长别府敏子,是个冷面法官,曾经与古美门律师(堺雅人 饰)有过冲突的她,这次在法庭上会与古美门展开什么样的“斗争”呢?堺雅人评价道,裁判长这个角色,与广末凉子平时的性格差别非常大,因此在旁边看着觉得特别有趣。广末凉子则说,有时候看着古美门律师的表情,会情不自禁地笑场,在拍摄过程中拼命地忍耐。

该剧讲述了律师界的“正义小白”黛真知子(新垣结衣饰)和“毒舌老油条”古美门研介(堺雅人饰),互相水火不容却又一同合作打赢一个个官司的有趣故事。剧集将原本严肃的法律题材搭配上搞笑夸张的漫画风格,更将文艺温婉大叔堺雅人推上“吐槽帝”神坛。同样由堺雅人主演的银行业的职场励志剧《半泽直树》屡创收视新高,在剧中,堺雅人一改《胜者即是正义》中深入人心的萌贱吐槽嘴脸,变身“进击的职员”半泽直树,以成功逆袭之姿为职场怨念患者大打鸡血。如今,银行精英半泽直树即将回归古美门,有望再创今年秋季档的高收视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