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大结局收视再创记录

时间:2013-10-24 14:30: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美剧《绝命毒师》第五季大结局日前已经完美落幕,终无悬念的拿下了超高收视率。借助刚刚获得艾美奖最佳剧集的殊荣,《绝命毒师》的收视无可置疑,致使第五季成为了全季收视最好的一季。

美国周日晚间收视率昨日出炉,《绝命毒师》完结集无悬念完美收官并再创纪录。AMC电视台宣布,有1030万观众收看了时长75分钟(含广告)的大结局,打败了同时段的所有电视节目。

增幅惊人的新纪录

刚刚拿下艾美奖最佳剧集的《绝命毒师》大结局在当地时间9月29日晚间播出,这一集的主题是《Felina》。剧集的倒数第二集的收看人数是660万,这就意味着大结局的1030万观众不但打破了记录,而且破纪录的幅度十分惊人,超过了50%。据有关网站统计,在18-49岁的成年人当中就有近670万观众同时观看此剧,仅仅是这一人马数量的观众就已经超越了上集的总观看人数,而大结局也自然而然的成为
了《绝命毒师》全五季中收视最好的一季。

大幅度上扬的收视曲线

一般情况来说,多达五季之长的美剧都会在第四季或者第三季的时候就已经迎来收视高峰,但是《绝命毒师》的收视像一条不规则曲线那样呈现出非同寻常的结尾超徒上扬。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当时是以每集
120万人收视成绩;而第二季的情况也没有得到什么明显改善,直到2011年的收视率才呈现出迅猛上扬的趋势,那一年的《绝命毒师》吸引了大约190万人去观看。等到第五季前面8集的平均收视已经在260万以上了。后8集(大结局除外),这个数据飙升到每集540万,最终以1030万完美收官。形成这种曲线收视慢热的重要原因是凭借着逐渐积累的观众而获胜的。另外有媒体分析,一方面是因为艾美奖的肯定让更多人开始关注《绝命毒师》,另一方面是很多人赶在前面就补看完了,所以有成倍的观众人数在第一时间就收看了《绝命毒师》大结局。

成有线台2000年以来大结局收视前三甲

据统计,在有线台2000年以来剧集的大结局中,《绝命毒师》成为了收视率第三位。排在《毒师》前面的是2004年《欲望都市》大结局(1060万)以及2007年《黑道家族》大结局(1190万)。《毒师》大结局的广告收入同样不菲,AMC开价每30秒30-40万美元,广告位很快就被一抢而光。这样的价码在有线台也是十分惊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