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放送:《继承者们》

时间:2013-10-29 16:55: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韩国最新热播的韩剧《继承者们》在中国收获不错的收视率,那就看看这一部新剧有什么看点吧!

《继承者们》是一部结合了《花样男子》、《绯闻女孩》两部电视剧打造的搞笑轻松又不失浪漫的青春罗曼史。想要了解更多,就一起来看看吧。

《继承者们》讲述了再富人界里的继承者们的故事。剧中男主角金叹是帝国集团的继承者,女主角车恩尚是贫穷的继承者。而富家子继承者金叹与贫穷继承者车恩尚之间展开了搞笑浪漫的恋爱。而剧中金叹的同父异母哥哥也参与进了这爱恋中,形成了三角恋,并且与金叹进行继承权的竞争。这些继承者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喜欢韩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部《继承者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