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强势登陆,华丽归来依旧霸气

时间:2013-10-16 15:42:0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生活大爆炸》系列一直都受到全球观众的追捧与喜爱,凭借着高收视以及强盛人气现在已经拍摄到了第七季,《生活大爆炸》第七季自首播以来还是保持着过去的收视水准,现在更有继续攀登的趋势。

日前,万众期待的收视冠军美剧《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已经强势登陆美国CBS电视台,这部风摩全球的大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第七季依旧华丽霸气,而在最近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生活大爆炸》的主演谢耳朵再次获得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项,看来《生活大爆炸》第七季的回归倍受广大媒体和观众瞩目。

美剧《生活大爆炸》是由由查克•洛尔和比尔•普拉迪创作的一出美国情景喜剧,在2007年9月24日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推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位美女和四位科学家的故事,2011年续拍第五季。2009年8月,该剧赢得了电视评论协会(TCA)最佳喜剧系列奖,吉姆·帕森斯亦赢得了喜剧类的个人奖项。目前该剧已更新至第七季,目前已成功突破此前的2000万收视人数。

在《生活大爆炸》第七季的第一集当中,Lenerd以一脸胡须造型“惊艳”出场,而谢耳朵则再度回归到其傲娇本能。另外曾有报道指出,曾经三度获得艾美奖的吉姆•帕森斯(谢耳朵)已经不满足于每集30万美元的片酬,甚至和其他主演一起向剧组提出了加薪的要求,但剧照当事人至今还没有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