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演员表:汪东城林芯蕾首搭

时间:2016-03-21 15:25: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即将要拍摄成为真人版了,那么演员该是谁担任呢?据了解,汪东城与林芯蕾会是主角。

动画片《樱桃小丸子》陪伴许多人度过可爱童年,目前已经筹备拍摄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演员表也随之曝光。

电视剧《樱桃小丸子》演员表

林芯蕾 饰演 樱桃小丸子

魏蔓 饰演 樱桃小丸子姐姐

汪东城 饰演 花轮

林佑威 饰演 小丸子爸爸

茵芙 饰演 小丸子妈妈

顾宝明 饰演 小丸子爷爷

汪东城林芯蕾担男女主角

2月29日曝光了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将拍台版真人电视剧,然而演员表也随之曝光。当天还举行了开镜仪式,动画里的主角们都纷纷送上了舞台,造型方面都颇像动画片,汪东城不停拨弄头顶“Q毛”,简直就是萌翻了。卡通《樱桃小丸子》伴随著大家小时候的回忆,而《樱桃小丸子》也即将拍成真人版了,分别是由汪东城林芯蕾担男女主角,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 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