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首档旅游电视剧《小城大爱》,杨怡马国明再次组成CP情人

时间:2016-03-18 16:34: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在都江堰开拍电视剧《小城大爱》,杨怡马国明再次组成CP情人。

日前,由香港TVB和TVBC翡翠东方联合制作的都市爱情奇缘大剧《小城大爱》,在都江堰开拍,杨怡马国明再次组成CP情人。

杨怡与马国明都是出道了十余年的成功艺人,但是甚少人知道他们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并且两人都一起经历过无人问津的跑龙套时期,杨怡就毕业于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马国明是第十四期学员。

马国明曾经在《锦绣良缘》只是一闪而过的秀才,在《谈判专家》里面是一位一句台词都没用的小警察,甚至在《寻秦记》里是琴清短命的老公,当然杨怡也跑过不少龙套,曾经是杨贵妃的丫环、庙街妈兄弟-钱祖儿、《金装四大才子》里一闪而过的求签信女。杨怡与马国明在年少跑龙套的时候互相鼓励,已经形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两人可谓是真心知己。

《小城大爱》此剧中,杨怡与马国明是饰演一对在都江堰相遇的有缘人,马国明是扮演酒吧的掌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到了来自香港的女孩许文惠(杨怡饰),而且两人是通过一个交换的小游戏开启了他们的缘分,如果你是杨怡与马国明的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