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原来是美男啊》汪东城PK张根硕

时间:2013-10-29 16:53: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台湾版本的《原来是美男啊》新鲜出炉,剧中担任黄泰京一角的是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他饰演的全新版本黄泰京相较于张根硕,更多了一番成熟的男人味,在剧中的大东还大晒出浴肌肉秀,迷倒了不少粉丝。

《原来是美男啊》台版改编自韩剧《原来是美男》,该剧是由汪东城汪东城、苏笠汶、黄仁德、蔡旻佑、王思平主演。而张根硕朴信惠主演的韩版珠玉在前,汪东城饰演的黄泰京和新人苏笠汶饰演的高美男自然便是期待和质疑同在。不过汪东城版的相比于张根硕,更多了一份男人味,汪大东的油头造型,以及剧中大秀肌肉的戏份,确实也引起了粉丝的热切期待。

台版男主角由汪东城担任,经典重拍压力大,引起各方关注;首先是新造型,大东的油头、露额头发型,被网友批评是“花轮头”,而张根硕版黄泰京的细腻烟熏妆已深得人心。看来汪东城是要走MAN男路线以与张根硕的阴柔风有所区别。而在剧中最令人养眼的就要数汪东城的美男出浴了,健壮的身材看得我们面红心跳,鼻血喷涌。汪东城饰演的黄泰京裸身洗澡,他展现健身成果大秀人鱼线,不只该段收视率飙到1.47,观众也上网留言,直呼汪东城身材练得太好了,看得他们口水直流。

随后汪东城在微博上贴出刚健身完的照片,还向粉丝撒娇说:“健身完说520,可以让我对你说吗?我爱你。”乐得粉丝心花怒放。 继前几部戏脱上癮,大东在《美男》中当然不吝秀美体,大方展露“六粒”六块肌的好身材。不过相较以往都是比较阳光搞笑的戏路,这次挑战“黄泰京”成为内敛臭脸男,大东私底下也下了很多功夫,虽然坦承翻拍虽然会有压力,但也相当欢迎大家比较,有自信的表示台版一定更加好看。

日前有网站曝出一组汪东城演唱会密训的照片,他不断对身体进行运动锻炼,过程中,他为锻炼完美的肌肉而训练得汗流浃背,实在是不容易,这样认真刻苦的态度得到关注者一致的好感,而对于这样的情况,有记者认为这是因为他出道时就是以英俊的面孔和健硕的身体闻名,加上搭配帅气的演技让众多粉丝迷倒,为了能够保证能在剧中有完美表现,他便一展所长,希望能够给大家留下一次别样的深刻印象。

韩版《原来是美男啊》一时间红遍亚洲,备受观众的追捧,所以之后又有日本翻拍本剧,2013年中国台湾《原来是美男啊》汪东城版的已经出炉,收视也同样获得喜人的成绩。目前在台湾民视、八大综合台和爱奇艺视频网站同步播出的《原来是美男》播出渐入佳境,剧中男女一号分别由汪东城,苏笠汶担纲。剧情紧凑,爆点多,观众直呼台版的看得过瘾。三人首场演唱会的画面更是高水准制作唯美赶超MV画面。

中性风依旧受到男女观众青睐,台版《原来是美男》中,高美男女扮男装顶替哥哥加入当红偶像组合A.N.JELL,引起关注。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高美男备受外界关注,成为负面新闻不二人选。伴随着巨大压力,以及黄泰京的识破身份,美男的坚韧中性魅力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而剧中美男的扮演者苏笠汶,微博留言暴增。每部偶像剧中似乎都少不了这样一位看似不起眼,却能时刻博得大众眼球的核心人物。从前几年的《花样少男少女》到《就想赖着你》再到现在的《原来是美男》无疑不展现中性风的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