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天地》王晶执导,汪明荃赵雅芝同台飙戏

时间:2013-10-29 16:53: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由王晶执导的最新商战题材年度大戏《风云天地》汇聚了众多一线香港演员加盟该剧。而最令观众期待的,便是两位”阿姐“级汪明荃和赵雅芝首次同台飙戏,让剧迷为之大喊过瘾。另外,内地一线小生和当家花旦刘恺威和唐嫣也在主演列表之内,看来这部商战大剧即将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风云天地》是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监制的最新豪门商战剧,现正在法国紧张拍摄当中,该片汇聚了众多一线港剧班底演员: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唐嫣,黄德斌,黎耀祥,莫小棋等,绝对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商战港剧味道,此外,“晶女郎”童菲也在剧中饰演豪门家中的一位乖巧伶俐的小妹“曹巧儿”,在职场上却是精明利落的律师。该剧故事围绕豪门名族之间的钱权地位展开斗争,剧中最大的亮点是利用换位的手法让女人代替男人,将以往一贯的“男人钱权之争”转变成女人,开辟商战剧全新的编排方式。王晶导演在过去也曾执导过一部收视极高的商战大剧《纵横四海》,直至现在这部剧仍然是同类型作品的巅峰之作。这次王晶导演能够执导《风云天地》,也希望重新创造新的收视神话。

除此之外,《风云天地》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70年代TVB公认的两大女星台柱汪明荃和赵雅芝将在该剧中同台飙戏,这该是让多少港剧迷为之振奋的福音!观众也可以为之看看到底谁是真正的“一姐”。剧中,汪明荃饰演一位女企业家曹关若男,她坚韧不屈的性格,行事胆大心细,成为商界女王,也是曹家的顶梁柱。相比于汪明荃,赵雅芝饰演的莫雅文尽管没有汪明荃那样的“霸气”,但依然有律政佳人的自信和果断。二人在剧中将为“亲生儿子”刘恺威和黄德斌展开虐心的争夺战争。

而演员莫小棋在该剧则化身一名“腹黑女神”,除了拥有聪明,心细,圆滑外,最大的利器便是懂得利用男人,堪称是全剧头号的“女魔头”,她的不择手段和黑暗谋略会让她的对手产生前所未有的“恐惧感”。
现时《风云天地》已经在法国取景拍摄当中,尽管拍摄进度相当紧张,也很辛苦,但是法国的优雅情调仍然使演员暂时忘掉了身体的疲惫感,尽情享受着法国这般美好景色带来的浪漫美好。

电视剧《风云天地》由汪明荃、刘恺威、童菲、莫小棋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家族在商场上的起伏波折。此次,童菲饰演的曹家养女巧儿是一个轻熟女,既有少女的俏皮可爱也有商场上精明伶俐的一面。剧中巧儿一心喜欢刘恺威饰演的二哥曹志远,却无奈二哥一直难以走出前女友死亡的阴影,眼见恋情日渐明朗,前女友的妹妹又出现,扰乱了志远的心绪,二人感情走向成谜。虽然剧中兄妹情感扑朔迷离,戏外曹氏兄妹却十分欢乐,“曹家儿女”黄德斌、刘恺威、萧正楠、童菲四人不仅经常讲冷笑话互相逗趣,还会在休息时分吃零食,大谈各地美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