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电影《魔发精灵》将映 暖心片段内涵丰富

时间:2016-10-26 10:46:44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3D动画电影《魔发精灵》将映,表白片段曝光,高冷精灵变暖心男友。

日前,《魔发精灵》即将上映,暖心表白片段曝光,笑中带泪内涵非常丰富。

《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定档于11月,将于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上映,由迈克·米歇尔、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佐伊·丹斯切尔等参与配音。

《魔发精灵》属于一部动画、喜剧、音乐的影片,讲述的是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配音)是精灵村庄的领袖和不合拍的布兰奇(贾斯汀·汀布莱克配音),一起合作拯救精灵们的故事。

对于影片的故事,肯定有不少观众们局的故事有点俗套,但是看起来还是会让人很开心的,《魔发精灵》在视听上也给观众带来了极致感受,不仅如此色彩方面,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影片的制作也获得高分,都是选择了纤维艺术的材质,让魔发精灵鲜艳的糖果色和细腻的毛毡质,让观众有一种想抱走的感觉,深受观众们喜爱,连同云朵、树木、花等布景都采用这种材质。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