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强势来袭

时间:2016-10-18 10:46:5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动漫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即将上映,相信很多龙珠的粉丝们已经期待不已了。

童年神作来袭,《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首次引进,下面让小编介绍一下相关详情。

动漫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定档10月,于10月21日正式上映,鸟山明的《七龙珠》可谓是承载着无数70、80、90三代人回忆,这次要登录中国银幕,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观看了。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是鸟山明的漫画作品《龙珠》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讲述的是大魔王弗利萨的残党索尔贝,在地球利用了龙珠的力量,把大魔王弗利萨降临回地球,因此孙悟空与贝吉塔一起挺身而出,齐心协力消灭弗利萨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影片上映是没有任何删减的内容,里面都是最经典、最激斗的龙珠故事,而影片中还邀请到了原版配音员,孙悟空是由野泽雅子配音,弗利萨是由中尾隆圣配音,贝吉塔是由堀川亮配音,个个都是大咖加盟,相信该影片会唤醒了所有人的童年。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