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3D动画电影《鲁宾逊漂流记》 呆萌动画老少皆宜

时间:2016-10-08 11:04:12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欧美3D动画电影《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备受热捧,票房口碑双丰收。

日前,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热播中,呆萌动画老少皆宜,鲜萌动物笑爆国庆档。

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已经在10月4日的时候,已经正式公映,该影片讲述的是大洋中一个由动物主宰的小岛被一场暴风雨打破了宁静,“不速之客”鲁滨逊与动物岛主们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更携手保卫家园的故事。

影片是通过鲁滨逊与原住小动物们相互误解,并且到最后团结一致对抗外敌,呆萌动画老少皆宜。不仅拥有了丰富的喜剧元素,还打造了各种脑洞大开的情节,让影片欢乐程度再次升级。

正在热映的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10月4日公映首日,就已经取得了29.4%的超高上座率位列首位,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闯出一席之地。《鲁滨逊漂流记》更是凭着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口碑成功地突出重围,也赢得了观众们大量的好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