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化美国队长为九头蛇组织成员 令漫迷们疯狂吐槽

时间:2016-05-27 09:42:0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最新一期漫威漫画中,设定美国队长为九头蛇组织秘密成员,这个曾经扇过希特勒耳光、炸过红骷髅基地的最爱国最正义的美国队长竟然是黑暗组织卧底,令无数粉丝疯狂吐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最新一期漫威漫画中,将设定美国队长为九头蛇组织秘密成员,将最爱国最正义的英雄进行黑化,令无数漫迷们震惊疯狂,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一期漫画中,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对着被绑的希尔维格博士吐出“九头蛇万岁”的台词,九头蛇是漫威宇宙中最黑暗的组织,“九头蛇万岁”的口号类似于二战时期的“希特勒万岁”,令人震惊。

在电影《美国队长1》中九头蛇是黑暗组织,红骷髅就是组织骨干成员,在电影《美国队长2》中,尼克-弗瑞主持的神盾局被发现早已被九头蛇蛀空,神盾局即是九头蛇组织,这一走向就已经引起了影迷的震惊,此次漫画更将美国队长设定为九头蛇秘密特工,整个漫威宇宙中最政治正确的、最光明与正义的美国队长被完全颠覆黑化,令漫迷们陷入疯狂惊慌。

漫威执行编辑汤姆-布莱沃特表示,早在2014年,《美国队长》系列漫画作者就提出了黑化美国队长的想法。这次的美国队长不像漫画《内战》中的雷神一样是克隆人,也没有人假扮他,更不受任何人控制,是九头蛇的秘密特工。为了增加真实性,会提到美国队长的母亲当年就是九头蛇组织成员。对此漫迷纷纷嘲讽这一颠覆三观的设定就像突然被告知“卷福破的所有案子都是华生一手策划的”,引起漫迷们强烈抗议。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