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十年? 《海贼王》预计在120卷完结

时间:2016-05-14 09:22: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人气最高的动漫《海贼王》,什么时候完结一直是无数粉丝关注的话题,日前日本方面放出消息,《海贼王》预计在120卷迎来完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日前日本方面放出消息人气最高的动漫《海贼王》预计在120卷迎来完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喜欢看大海男儿们冒险故事的老粉来说,《海贼王》什么时候完结一直是值得关注的话题,日前日本方面传出最新消息:人气王道漫画大作《海贼王》预计在120卷完结,所以要看到《海贼王》的结尾,还要看十年吧!

根据一年大概能出4卷漫画的进度来看,但前提是尾田老师身体健康状况一直很好,没有出现频繁的休刊现象,目前海贼王已经做到了80卷左右,距离120卷估计还要十年的时间,所以耐心等待吧。

数据统计有30%的日本人表示海贼王的质量有所下降,但对于这种常青树的王道少年漫画来说满意度有浮动还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本次统计的人数较少,所以说服力不强。

以上就是《海贼王》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