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战士》新动画版将于7月播出,推出最新PV备受瞩目

时间:2016-04-28 09:26: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AnimeJapan2023上公布了被称为奇幻冒险故事的杰作《烙印战士》新动画版的制作最新决定,并推出了最新PV,角色有战士盖兹、使徒、非人之物、以及其他熟悉的角色,将在7月开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AnimeJapan2016上公布了被称为奇幻冒险故事的杰作《烙印战士》新动画版的制作最新决定,并推出了最新PV,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响有“奇幻冒险故事”之称的动漫杰作《烙印战士》最新动画版配合最近AnimeJapan2016全力推出了最新PV,动画官方网站也在公布时间同步开张。

因为这部作品原作漫画的铁杆粉丝非常多,所以动画版也自然受到了万众的瞩目。剧中曲“灰よ”由常常在今敏作品里面出现的老面孔平泽进担任,歌曲氛围和原作非常的合拍,在新公布影片里面可以抢先听哦。

《烙印战士》以战乱荒废的中古世纪风格的架空世界为背景,描写了黑色剑士盖兹的復仇之旅,是一部“黑暗幻想冒险作品”。动画里面可以看到挥舞“屠龙刀”的战士盖兹身影,还有使徒、非人之物、以及其他熟悉的角色。

除了平泽进的剧中曲“灰よ”,主题曲将由9mm Parabellum Bullet演唱,声优阵容异常豪华。

动画版《烙印战士》将在7月开播,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烙印战士》新动画版的最新消息,更多动漫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