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动漫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将把“阿狸”搬上大银幕

时间:2016-03-22 15:19:18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传出,传统的阿狸形象即将会出现在国民动漫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

日前,“狸爸”徐瀚宣布将把经典的动漫形象“阿狸”搬上大荧幕,创作出国产动漫动画《阿狸的梦之城堡》。

阿狸,是国内当红原创动漫形象,日前在十周年庆生会上。“狸爸”徐瀚宣布把《阿狸的梦之城堡》中“阿狸”搬上大银幕,并且担任导演及编剧。

近几年来,国内的动漫电影市场蓬勃发展,早前的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不仅得到了很高的好评,票房也是不在话下的,后来到了好莱坞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更是刷出了新的机率,口碑也是极佳的。

对此,华视娱乐总裁赵毅直言,《阿狸的梦之城堡》创作初衷是带给观众一部“有态度、有品质、有底线”的国漫动画,因为“阿狸”性格可爱温暖、积极向上正是我们生活中所缺少的,所以推出这部国民动漫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是希望可以传播温暖的正能量,让人们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的问题。

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7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