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美女排行榜

时间:2015-11-17 17:46:3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海贼王,是一部热血的动漫,里面除了众多能力强者外,也不乏有很多美女,那么海贼王中,十大美女是谁呢?

海贼王,是一部让我激动人心,带动情绪的一部动漫剧,也是日本产销量排行第一的,下面让我看看海贼王中十大美女排行榜。

TOP1 白星公主

白星公主,鱼人岛的龙宫王国公主,有着波浪且飘逸的粉红色长发、水亮的蓝色双眼、秀丽的容貌、丰盈的上围,外表柔弱,内心诚挚纯真又坚强,海王类的王海王,是《海贼王》里三大“古代兵器”之一的“海皇”“波塞冬”。

TOP2 波雅·汉库克

波雅·汉库克,海贼女帝、蛇姬,是超人系“甜甜果实”能力者,而且是数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的霸气”,也是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同时也被认为是世界第一的绝世美女。海贼女帝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发型为姬发式,深蓝色的双眸,戴着一对蛇型耳环,高挑身材且美貌出众,背后有名为“飞龙之蹄”的烙印。

TOP3 亚尔丽塔

亚尔丽塔,路飞出海后遇到的第一个敌人,是“滑滑果实”能力者,没吃恶魔果实之前是满脸雀斑,体型肥胖样貌丑恶,吃了果实之后,变成了一个全身光滑,身材性感面容姣好的大美女,而且不仅是外表的变化,就连性格也都变得妩媚风情许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