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十一超新星实力排行榜

时间:2015-11-16 16:53:4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超新星,是指在短时间内赏金超过1亿贝里的新人海贼,是白胡子时代过去后,被誉为最“最恶的一代”,爱靓网动漫频道为你盘点海贼王十一超新星实力排行榜。

超新星,是继白胡子老爹逝世后,实力最强的11位新人,也是最具有潜力,可以取代四王的最强超新星,下面让我看看海贼王超新星11人实力排行榜。

TOP1、蒙奇·D·路飞

蒙奇·D·路飞,是草帽海贼团船长,也是草帽海贼团三巨头之首,故乡是东海风车村,是超人系橡胶果实能力者,身体具有绝佳的弹性与延展性,可以抵挡绝大多数的物理攻击,对雷电攻击具绝缘性。特征是头戴草帽,视为最珍贵的东西,天性热情,善良,爱冒险,愿意为伙伴牺牲一切,最爱吃肉。

TOP2、尤斯塔斯·基德

尤斯塔斯·基德,是基德海贼团船长,故乡是在南海,是磁铁果实能力者,主要特征是红发刺猬头,胸前佩带着匕首和枪,头戴护目镜、身着暗红色大衣,实力强大却个性残暴,曾经说过,嘲笑过自己去找“ONE PIECE”的人都要给杀掉。

TOP3 、特拉法尔加·罗

特拉法尔加·罗,是红心海贼团船长,绰号“死亡外科医生”,故乡是在北海,是手术果实能力者,主要特征是头戴有斑点状图案的毛帽,眼圈很深,手臂到手背都有特殊图案的刺青,前胸、两肩有着心形的大型纹身,而双手的每个手指上都有字母,连起来就是DEATH,为人腹黑、冷漠、冷静,桀骜不逊。

TOP4 、X·德雷克

X·德雷克,是德雷克海贼团船长,故乡是在北海,是动物系古代种恐龙果实能力者,曾经是海军本部少将,所以被人称为“堕落海军”。主要特征是下巴和胸口都有“X”的标记,会同时使用长剑和战棍的二刀流战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