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海贼团”三巨头是谁?路飞海贼团三巨头介绍

时间:2015-11-14 11:35: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蒙奇·D·路飞,是日本动漫《海贼王》的男主角,也是草帽海贼团船长,“路飞海贼团”三巨头是蒙奇·D·路飞、罗罗诺亚·索隆、“黑足”山治。

蒙奇·D·路飞,由于他的标志性特征是一顶草帽,因此常被直接称呼为草帽,梦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那么“路飞海贼团”三巨头是谁呢?

“路飞海贼团”三巨头

N01 、蒙奇·D·路飞 (草帽海贼团船长)

蒙奇·D·路飞的故乡是在东海,哥亚王国所在的“黎明岛”的边陲地带风车村,从小他的爷爷蒙奇·D·卡普一直使用斯巴达式的训练锻炼着路飞,希望他将来可以成为一名海军,然而在风车村,红发香克斯和路飞相遇了,两人成为了忘年之交,并且因为不小心吃了恶魔果实中超人系“橡胶果实”,成为能力者,也变成了旱鸭子。在在香克斯离开之前,视为最珍贵的草帽,寄托给路飞保管,并且约定成为出色的海贼之后,再将草帽还给香克斯。三年后,路飞为了追寻自由,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出航了。

N02 、罗罗诺亚·索隆 (草帽海贼团副船长)

罗罗诺亚·索隆的故乡是在东海,在东海霜月村耕四郎所开的道场学习剑术,在道场中刚开始是以二刀流剑术进展迅速,年仅9岁的时候,已经可以击败道场中个成年人,但是道场老师耕四郎的女儿古伊娜,无论索隆与她较量多少次,仍未尝一胜,因此一直当古伊娜是自己奋斗的目标,势必要超越。当一次意外事故,古伊娜因跌下楼梯而意外逝世,索隆向道场老请求得到古伊娜的配刀,大快刀和道一文字,以此作为对古伊娜的纪念,并许下誓言要更加出色,为连天堂上也听到他大名的世界第一剑客,因此开始锻炼三刀流,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

N03 、“黑足”山治 (草帽海贼团厨师)

山治,是草帽海贼团厨师,也是草帽海贼团三主力之一,一直表现出“骑士道精神”的原则。山治在当客船奥比特号的见习厨师时,在一次经历了红脚哲普率领的厨师海盗团来到船上抢夺财宝,不幸遇到大浪将山治冲进大海,但是哲普竟然奋不顾身跳进汹涌的海洋中救山治,由于脚部被船压住,动弹不得,才用船锚砍了自己右脚,去救山治,并且冲到了一个荒岛,由于食物不足的缘故,把食物全给了山治,自己吃掉了自己的右脚,山治知道真相后,为了报答他的救命之恩,决定跟随红脚哲普开一间海上餐厅。当路飞来到这间海上餐厅诚意邀请山治上船的时候,山治是拒绝的,因为山治不能忘掉恩情,放弃海上餐厅,但是当海上餐厅的全部船员,都激励山治去追寻梦想的时候,山治在离开的时候,哭着跪谢红脚哲普和海上餐厅的厨师们,加入草帽海贼团达成自己"寻找蓝海All Blue"的梦想。

以上就是“路飞海贼团”的三巨头,三大主力人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