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即将大结局,众网友不舍

时间:2014-10-25 09:39: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日本集英社旗下知名漫画期刊《周刊少年Jump》在官网上宣布:漫画家岸本齐史执笔的经典漫画《火影忍者》将在11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号上完结,消息一出,一众网友大呼“不舍”。

日本经典漫画《火影忍者》是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记忆,但是长达15年的忍者之旅将于今年划上句号,近日,日本集英社旗下知名漫画期刊《周刊少年Jump》在官网上宣布:漫画家岸本齐史执笔的经典漫画《火影忍者》将在11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号上完结,消息一出,一众网友大呼“不舍”。

《火影忍者》海报

《火影忍者》将在11月10日大结局

在日本,《火影忍者》与《海贼王》、《死神》并称为“三大民工漫画”,这里的“民工”并非贬义,而是指连毫无闲暇时间的民工都耳熟能详的动漫作品。此类作品往往因为深受欢迎被长期连载,漫迷从上小学追到自己的孩子上小学,杂志社都依然没有让漫画完结的意思。

《火影忍者》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火影忍者》将于11月进入最终完结篇,恰巧选在剧场版《THE LAST -火影忍者剧场版》上映前夕,让动画跟影片相呼应,让整部剧完美落幕,其实早在2012年,岸本齐史就曾透露《火影忍者》的结局已经想好了,并自曝距离漫画收官大约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火影忍者》剧照

《火影忍者》即将收官的消息传开后,不少中国的“火影”粉丝纷纷感慨:“想不到,能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火影忍者》的大结局”、“谢谢火影这么多年的陪伴给我带来了许多感动”、“火影终于要完结了,真的好不舍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