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佐浩二加盟新剧场版《蜡笔小新》

时间:2014-05-06 15:55: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据消息称,游佐浩二将加盟于2023年4月19日在日本上映的《蜡笔小新》第22部剧场版《《蜡笔小新决胜!逆袭的机器人》。

动画《蜡笔小新》改编自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一部非常有名的日式漫画,本次的新作剧场版再次启用新的制作阵容,游佐浩二、一木美名子,艺人武井咲、Korokke将加盟本作。

游佐浩二加盟新剧场版《蜡笔小新》

日本动画《蜡笔小新》改编自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一部非常有名的日式漫画,游佐浩二、一木美名子,艺人武井咲、Korokke将加盟本次的新作剧场版,全新的制作阵容,游佐浩二将饰演追踪迷之组织“挥洒父亲联盟”,超自恋的警察局局长黒岩仁太郎,而武井咲则饰演春日部警署的女警段段原照代,而一木美名子则饰演将小新爸爸变成机器人的性感美女小女鹿兰兰,Korokke的角色则是恶之组织的科学家顽马博士!

第22部剧场版《《蜡笔小新决胜!逆袭的机器人》故事简介

某天父亲因为闪到了腰而去按摩。

结果……回来的时候居然变成了机器人!?

看到变成机器人的爸爸,美伢很困惑,小新很开心。

可以做美味的料理,可以把家打扫得很干净,可以使用遥控器操作的“机器人爸爸”超级方面!

然而,这其实是在家庭中势力越来越弱的日本父亲们组成的同盟“父亲啊!充满勇气地站起来吧同盟”谋划的巨大阴谋——“父亲革命”!野原家和春日部都要毁掉了!!

正在这时,“机器爸爸”和小新一起站了起来!!

最终野原一家以及机器爸爸的命运会是如何呢!?

全日本的家庭爱都面临考验! 全国的父亲都会感动流泪的热血大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