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日和动漫:《十万个冷笑话》

时间:2013-11-13 10:38:0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十万个冷笑话》是一部短篇吐槽式国产动漫,被誉为“中国版的日和”,我们一起来了解!

 《十万个冷笑话》是一部连载中的国产漫画,由有妖气原创漫画工厂所创作。是一系列的吐槽短篇动漫,被喻为“中国版的日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部动漫。

《十万个冷笑话》目前在网上连载的篇章有哪吒篇、匹诺曹篇、葫芦娃篇等。该部动漫首集播放的是《哪吒篇》,主要讲述的是哪吒出事的搞笑故事,第二集是《匹诺曹篇》,主要讲述了匹诺曹与白雪公主之间毫无节操的爱情故事!
 
 
《十万个冷笑话》现已连载至第十一集,在放松的时候不妨看一看这一部吐糟式的“中国版日和动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