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漫画《水果篮子》

时间:2013-11-13 10:37: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少女漫画《水果篮子》是高屋奈月的作品,其中的新奇和浪漫能够带给青春期少女们一种青涩的体验。

 很多处于青春期的朋友们都曾追过一部少女动漫,动漫中的情节让人向往!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水果篮子》,让你回味青春时期。

《水果篮子》是高屋奈月的作品,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女高中生,叫生本田透,因为父亲早亡,被开朗坚强的母亲独立抚养长大,而不幸的是小透的母亲也因车祸去世,为了不麻烦收养自己的爷爷,小透在山间独自搭帐篷生活。
 
在某一天,小透邂逅奇怪的和服男子草摩紫吴,而后更是引出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草摩家族几百年来都被十二生肖附身,而附身者一被异性拥抱便会变成动物...
 
 
这一部少女漫画带给大家的是新奇和浪漫,其中的精彩内容等着你去探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