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将于2023年1月全面开播

时间:2013-10-29 17:01:4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人气动漫《天才少女全国篇》现已确定于2023年1月全面开播,这个对广大麻将粉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喜讯!这部连载的美少女麻将系列漫画由于情节夸张,而因此得名为“杀人麻将”。由于人物个性鲜明,所以每一个角色都有很多粉丝追捧。

据悉最新一期《YOUNG GANGAN》中刊登的情报上获知,人气动漫作品《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确定将于2014年1月全面开播。这个消息对于广大麻将粉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天才麻将少女》(又名《咲-Saki-》)是由漫画家小林立在作品《YOUNG GANGAN》上连载的萌绘美少女麻将系列漫画,其中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全国高中生麻将大会以冠军为目标的清澄高中百合麻将部和咲的故事。

这部作品情节设定得有点夸张,本来是一场普通的麻将比赛竟然犹如是世界大战一般,因此被粉丝们称之为“杀人麻将”。不过《天才麻将少女》作品里面的人物个性设计得非常鲜明,萌度十足,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拥有大批粉丝追捧,在之前的日萌大赛中,麻将军团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巨大力量。

《天才麻将少女》曾经在2009年的时候和GONZO以及Picture Magic共同制作了首部TV动画,之后在2012年还播出过《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一样获得了粉丝们的广泛好评。这一次即将播出的《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虽然具体情报尚未公开,但是关注度已经相当热切,麻将粉也相当迫不及待了,请大家继续关注爱靓动漫的后续报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