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男子游泳部》超越首卷,2卷销售名列榜首

时间:2013-10-28 17:00:2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free男子游泳部》第2卷的首播夺得了比先前的首卷更喜人的销售成绩,以超高人气获得了综合销售排行第一位的宝座。《free男子游泳部》第2卷DVD现已发售,各位漫迷们赶紧去抢购,拉近与动漫偶像的距离吧!

根据最新公布的ORICON每周蓝光销售排行榜,电视版动画《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卷第一周光碟总卖数是有25000张,竟然超过了第一卷的成绩,当中的蓝光碟则卖出了1万7000套之多,才刚刚出品的《Free》2卷就夺得了如此好的销售成绩,登上综合部门排行第一位这个宝座,这也是该系列首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之前在蓝光碟1卷发售的时候,就已经有过在销售榜上排行第三的成绩,此外当天发售的DVD版《Free》2卷在发售首周就卖出了1万2000套,再次在当周的DVD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位,首次获得动画部门销售第一名。

《free男子游泳部》是之前制作过《轻音少女》等优秀作品的京都动画所出品的,该动画是以大路小路的轻小说《High☆Speed!》为原先素材所创作的,而这部《High☆Speed!》同样是京都动画公司举行的第二届“京都动画大奖”中获奖过的作品,主要描绘的是满是美少男的高中游泳部,歌颂友情和羁绊,成长的青春物语。

这次《Free!》蓝光和DVD2卷都收录了TV动画的第3和第4话,在初回版中则是作为特典,特意加入了谈话节目“白天的水泳部”的优先发售申请券,如果漫迷们对本次谈话感兴趣的,不妨赶快去购买一套《free男子游泳部》DVD,拉近和偶像们亲近的机会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