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精彩Caosplay亮瞎你的双眼

时间:2013-09-22 11:46:1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Candy  
提要: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缩写,意为角色扮演。就有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各位coser的精彩cosplay show!

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缩写。这是由一票动漫“发烧友”所兴起的角色扮演游戏。利用服装、饰品、化妆和道具等来扮演动漫里面的角色。而玩Cosplay的人一般被称作为coser。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几位coser精彩coaplay!像不像由你来说!

《黑执事》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

Coser版本的塞巴斯蒂安,相似度有多高?由你说了算!

《黑执事》里面的夏尔。相信看过《黑执事》的朋友们都会很喜欢这一个角色。

Cosplay版的夏尔,你还喜欢吗?

《银魂》男主角——坂田银时。

是否觉得Cosplay版的银时更有魅力一些呢?

相信看过《黑执事》的漫友们都对刘和蓝猫有着很深的印象。

Cosplay版的刘和蓝猫可是更加性感让人印象深刻哦!

Cosplay只是一种娱乐,各位漫友们可不要太沉迷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